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开封市审计机关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增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开封市审计机关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活动,通过在局机关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观看科普视频、参加“学习强国”平台“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等形式,普及节水知识,提升节水重要性认识,增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并要求审计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养成节约用水习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水资源需求上升引发的全球性水危机视频,探讨家庭节水的相关知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改掉不良用水习惯,为节约水资源贡献一份力量。

龙亭区审计局志愿者们主动投身到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赴龙亭湖畔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对湖边道路和绿化带进行全面清扫,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辉映了龙亭湖明媚的春光,审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成为爱河、护河的引领者、实践者。

禹王台区审计局下沉包村社区小李庄,联合社区干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设立背景与意义,倡导大家养成科学用水、自觉节水的良好习惯。活动累计向社区居民宣传200余人次,有力营造了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浓厚氛围。

4b0d6569067ea0d8606588d1e5e6b7be.png

微信图片_20240325153015.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