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审计局聚焦“六稳”“六保”促就业优先政策落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2:52 【字号: | 浏览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中央、国务院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打出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组合拳”。政策措施效果如何,红利是否持续释放?开封市审计局在对开封市技师学院院长与开封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经济责任审计中,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重点关注就业援助政策落实、就业资金使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情况。

该局审计人员运用大数据分析比对,追踪专项资金使用去向,走访调查学生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促进开封市技师学院和开封市劳动训练中心规范使用就业专项资金,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和实训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创业就业培训,切实推动开封市技师学院与开封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在“稳就业、保就业”任务中发挥“孵化器”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