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迎接平安建设考评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7:50 【字号: | 浏览量:

根据市平安建设考评方案,4月15日,市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到开封市审计局进行平安建设实地考评。

此次考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考评组对该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健全、经费保障充足,特别是组织市民考察团参观审计现场、为被审计单位开展送法上门服务、聚焦主业服务开封平安建设大局等活动,真真切切将平安建设的内容融入到了审计工作之中,实现了平安建设与审计监督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体现审计机关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业荣誉感。

考评组要求全市审计机关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更加充分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平安开封作出更大贡献。开封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审计局的平安建设之所以能和审计工作发展形成良性促进的局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政法委、平安办的大力帮助,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以此次考评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建设平安开封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