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17:46:37 【字号: | 浏览量:

为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卫生环境,4月20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志愿者自带卫生清扫工具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齐心协力、积极清扫,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拿着铁锹,个个干劲十足,将社区以及街道角落中的纸屑、烟头、生活垃圾、残枝树叶等废弃物一一清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使得整个社区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优美、舒适,极大地提升居民的居住幸福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和热情高涨劲头,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文明始于心,创卫践于行,社区清洁活动既是开封市审计局长期坚持的例行公益活动,更是该局持续践行全国第5个爱国卫生月的重要体现,它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