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志愿红点亮开封银沙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17:16:11 【字号: | 浏览量:

本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最美人间四月天,恰逢出游好时节。4月17日,开封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开封西湖银沙滩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暨“爱国卫生月”清洁志愿活动。

春暖花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银沙滩的游客数量明显增多,孩子们垒起城堡,大人们在沙滩旁悠闲地晒太阳。市审计局志愿者首先向游客们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醒广大游客在旅游休闲时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聚集,同时要注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环境卫生、珍惜草木,做到守公德讲礼仪,文明游览。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认真清理银沙滩中的烟头、饮料瓶、包装纸等垃圾,埋在沙粒中但可能划伤孩子的塑料碎片和尖锐竹签被志愿者们用手挖了出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制止了踩踏草坪、随手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市审计局志愿者们不畏骄阳认真劳动的身影得到了很多游客的赞扬和鼓励,还有游客自发用手机记录志愿者们开展活动的场景。这一抹鲜艳的志愿红在银色沙滩上格外耀眼,他们用实际行动点亮景区,助力城市清洁新面貌,助推文明旅游新风尚。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