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迎“五一”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12:30:19 【字号: | 浏览量:

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迎“五一”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 开封日报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两会召开和“五一”假日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给全市人民和来汴嘉宾、游客提供优美、整洁、舒心的市容环境,展示开封良好城市形象,市文明办倡导全市各级各单位广泛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学雷锋、迎“五一”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维护交通秩序、清洁交通设施的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清理车站广场、景区周边、水系湖面、城墙公园、公共绿地、城乡接合部垃圾杂物的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清理大街干线乱贴乱画、城市“牛皮癣”的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整治机关单位和服务窗口环境的志愿服务,广泛开展整治社区和居民小区环境的志愿服务。

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在参与活动中奉献他人、完善自我、提升道德境界,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营造者,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人人争当先进典型的生动局面,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各级文明单位要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开封快速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开封市文明办

2012424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