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责任担当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1 18:53:02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审计署网站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有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探寻保路运动,弘扬革命精神

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四川保路运动史事陈列馆开展“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铁路建设工人群像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接续保路运动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重温党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

税收征管审计处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等展览,感悟党的事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薪火相传,学习了“八八战略”,领悟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等一系列国家战略中蕴含的中国智慧。

感悟变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农业审计处党支部在昭觉县开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参观村史馆,观看三河村脱贫攻坚纪录片——《走进彝家新寨》,感受彝族同胞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在江姐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满怀崇敬的心情走进江姐事迹陈列馆,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革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www.audit.gov.cn/n6/n38/n532/c10335582/content.html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