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审计系统召开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10:36:14 【字号: | 浏览量:

日,开封市审计系统召开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题会,强化源头治理,逐条逐项推动形式主义问题解决。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审计系统范围内网络工作群(组)排查清理的工作,通报今年以来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整治口号式、机械式的传达,不加消化、囫囵吞枣的传达,上下一般粗的传达;整治检查考核过多过滥,多部门重复考核同一事项,考核内容不务实,频次多、表格多、材料多,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

    会议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群主谁整治”的原则,对工作群过多过杂等问题进行系统整治,遵循从数量上进行精简、从功能上进行整合的原则进行整改,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解散临时性、阶段性工作群,同时对工作群成员实名制以及成员发布信息规范做了明确规定,确保了规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现场

DSC_5885.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