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开展廉政党课学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2 12:01:06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顺河回族区审计局近期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学习。   

会上主要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发,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剖析审计领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必须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高驾驭全局、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自律,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审计监督;三要保持清正廉洁,要自觉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廉洁之心,修好内功,锤炼品格,维护审计良好形象。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