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学习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 龙亭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9:52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龙亭区审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党组书记、局长曹海琳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围绕“学习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关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有关《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内容节录。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从思想上筑牢不想腐的高线、从行为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从制度上扎牢不能腐的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