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10:15:37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总结一季度以来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禹王台区审计局领导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对第一季度廉情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上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在已完成的7个专项审计及正在开展的5个审计项目中,干部职工均能够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规定,且严格执行廉政回访制度。会议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持续从严从实防控廉政风险,加强对关键人员、关键岗位的廉政谈话工作;二要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从严治审,精准发力提升机关效能;三要自我加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自律,树立和维护好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