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凯赴开封进行“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5 17:43:02 【字号: |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凯一行4人,赴开封市进行“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实地调研,开封市副市长刘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开封市财政局、教体局、生态环境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发改委、审计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审计监督和问题整改情况,并立足本单位职能和实际情况,就“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震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封市审计机关的工作,肯定了审计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和资金项目落地落实落细、加强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十四五”期间,希望审计部门继续在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保护与修缮宋都古城传扬开封文化、落实“六稳”“六保”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办好民心工程、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封发展。

周凯高度肯定了开封市审计工作,认为开封市审计局思路清、办法多、抓得实;开封市市直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实用性好,突出了审计重点,拓宽了审计视野,夯实了审计基础,对下一步做好全省审计工作规划具有很高的价值。调查组一定认真梳理汇总这次调研成果,向省审计厅党组认真汇报,共同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十四五”审计规划,当好党委政府的“谋士”和“卫士”。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