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促整改落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3 11:46:58 【字号: | 浏览量:

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促整改落实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52,鼓楼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鼓楼区监察委、区委组织部派代表参加会议;4个汇报整改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的结果。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李保安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汇报会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总体介绍。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审计整改情况及整改中存在的问题。

区审计局局长张玉兰强调,感谢各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支持,从审计回访的情况看,整改总体情况良好,但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加以落实。通过审计回访,促进被审计单位重视和加强审计问题的整改,从而达到以审计促规范,助推单位良性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