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河南省审计厅现场指导开封市审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0 15:43:40 【字号: | 浏览量: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审计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河南省审计厅主动与开封市审计局结成帮扶对子。   9月18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法规处到开封市审计局现场指导该局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

双方互相交流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省厅法规处充分肯定了开封市局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找差距,补短板;二、多措并举,努力创新;三、加强省厅法规处对开封市局的指导工作。

省厅调研指导后,开封市审计局表示所获颇丰,不仅强化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识,开阔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工作思路,而且为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