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河南省审计厅对开封市审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培育指导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8:44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9月22日,河南省审计厅和开封市审计局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开封市审计局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培育指导。

座谈会上,省审计厅法规处处长徐家荣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通过实际案例,对行政指导、行政调解、“互联网+行政执法”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强调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封市审计局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育指导,及时发现并解答了开封市审计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表示,要坚决克服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从重强制性管理轻指导服务向管理与指导并重转变,全面促进服务型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