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送法进学校”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5:40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加强审计普法宣传力度,10月8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赴开封大学开展“送法进学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开封市审计局法规科代表与开封大学审计中心主任王晴关于审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市审计局向该学校内审中心发放了《审计署下发审计常用定性表述及适用法规向导》等法律知识书籍,进一步宣传审计常用法律法规知识,真正将普法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开封大学对市审计局本次“送法进学校”普法宣传活动反应良好,校方审计中心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内审工作人员对依法行政和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职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为今后学校内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