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通许县审计局召开集中整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31 11:59:24 【字号: | 浏览量:

适应新常态 履行新使命

——通许县审计局召开集中整训学习交流会

 

来源:通许县审计局

 

近日,通许县审计局召开“适应新常态、履行新使命暨集中整训学习交流会”,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黎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集中整训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紧扣活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经过集中整训,坚定了信念,找准了差距,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学习,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做出彩审计人。

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黎在听取发言后,从“守纪、认真、渴求”三个方面对通许县局集中整训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以集中整训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对审计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推动审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审计事业出彩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