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多举措强化民生工程审计监督职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10 11:20:1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多举措强化民生工程审计监督职能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 实习生刘悦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市审计局依托本年度政府投资审计项目,聚焦民生工程,多举措强化审计监督职能,保障民生工程政策落到实处。

在民生工程审计监督中,市审计局重点关注资金的构成,以资金为主线,沿着资金流向跟进。关注工程管理方面,重点关注工程规划编制、程序、公开招投标、工程合同、工程监理、工程进度等;关注工程建成后运行是否正常,能否发挥长久效益。工程后期管理方面,突出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在制定审计实施方案时明确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的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并在审计调查报告中单独列项表述。同时,结合审计新站位,加大调查力度,合理确定调查面,重点关注工程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