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加大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8 11:23:53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加大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 做好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对于加强宏观调控,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昨日从市审计局获悉,为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责,市审计局加大了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

近年,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开展工作,并围绕财政体制改革的内容进行审计,注意发现和捕捉人大、政府关心,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并作为审计的重点,很好地发挥了审计职能。随着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越来越受到人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注,市审计局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审计工作中,该局积极探索财政审计与效益审计相结合的新路子,逐步推进财政资金效益性审计,促进整合专项、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优化结构,深化改革、提高绩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