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顺河区审计局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09:10:18 【字号: | 浏览量:

顺河区审计局赴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顺河区审计局

 

 

为切实加强审计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队伍执行力和加强纪律作风。顺河回族区审计局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先后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等。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对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教导、殷切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等进行了重温与深度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悟。最后,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胸带党徽,右拳握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胆忠诚和庄严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的党性修养,为不断增强审计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