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举行“迎国庆 赞新篇” 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0:38 【字号: |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之际,开封市审计局举行了“迎国庆 赞新篇”升国旗仪式活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整齐肃穆的审计队伍在办公大楼前庄严列队。伴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对祖国无比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开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突出重点、积极创新,依法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祖国庆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