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青年干部“喜迎二十大·绽青春芳华”PPT制作大赛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提升青年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不断提升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全方位展示青年干部良好形象,9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青年干部“喜迎二十大·绽青春芳华”PPT制作大赛活动,邀请局领导和相关人员担任评委,15名青年干部参赛。

参赛选手围绕展示审计精神、交流审计业务经验及审计工作方法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内容,自行构设思路,独立完成PPT制作,并依次进行汇报演示。展示环节后,评委们从主题内容、设计效果、汇报表现等5方面进行打分并宣读了名次。

局领导在活动中强调,此次活动展现了审计青年积极思考、踏实工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作为审计青年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在审计工作中不仅勤于思考,善于研究,勇于创新,传承好审计队伍的优良作风,为新时代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要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真正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铸入血脉、融入生命、见诸行动,用心用力用情投身审计事业;要拧紧“总开关”、筑牢“压舱石”,踏实干事、清白履职,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树立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提升学习能力。抓住参加审计署、审计厅和市局组织的重大、重点审计项目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锤炼和提升工作能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