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赴杞县孔庄村开展慰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8:03 【字号: | 浏览量:

为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15日,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带队前往杞县孔庄村慰问调研指导工作。

管坚勇首先对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慰问,同扶贫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等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孔庄村近年来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详细询问乡村扶贫产业项目在厂区设施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助力孔庄村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华丽转身”。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219.jpg

座谈会上,管坚勇强调。一要科学规划发展建设。科学分析研判孔庄村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稳定脱贫长效机制,防止返贫发生。二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做好扶贫资金资产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所有扶贫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真正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携手帮扶共创新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707.jpg

孔庄村代表表示,未来将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发展村级特色产业,积极开发农产品销路,带动村民致富增收,不断促进孔庄村经济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