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三精”审计法 助力扮靓城市风景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6 16:30:01 【字号: | 浏览量:

9月8日,开封市审计局在东京大道拓宽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中,将道路绿化工程作为重点,组织审计组成员走访施工现场,切实让道路绿化工程扮靓城市风景。

精心研判走访重点。比对施工方财务工程资料,将绿化项目列为实地走访工作重点,明确下步审计方向,为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打造良好发展引擎。

精准选定走访路线。坚持现场跟踪审计,按照工程项目的标段明确任务分工,结合前期审计调查发现的相关疑点和实际情况,选定走访路线,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审计有序推进。

精确把关工程质量。抽样测量景观树的种类、数量、胸径、冠幅等,与工程项目计价清单中的绿植特征作对比,关注树木存活率,及时提出审计意见并整理书面台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以审计助力书写城市“气质”新篇章。

图片6.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