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探索“以审代训” 内部审计培训新模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6 18:21:50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强内部审计人员的培训和职业化教育,开封市审计局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培训新模式,将国家审计机关“以审代训”的理念和做法借鉴到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近日,经局领导研究同意,开封市审计局在对市教育体育局进行预算执行审计和全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专项审计中,依托审计项目开展“以审代训”培训工作。通过调查前介绍审计流程、调查中现场示范、调查后总结交流的方式,提高了市教育体育局内部审计人员的实战能力,起到了防范内部审计风险、促进单位内部审计事业稳步发展的作用,也促使内部审计在单位管理中发挥更主动、更关键、更积极的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