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疫情防控审计工作获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通报表扬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5月8日,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下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豫审委办发〔2020〕12 号),表彰了27个先进集体和43名先进个人,其中,开封市审计局被评为先进集体。

疫情发生后,市审计局闻令而行,迅速组成7 个审计组,统一组织、同步实施、分级负责、统筹调度,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该局创新“1+1+30”审计模式,采取“联审联控”及“线上三沟通,线下三必查”审计方法,实行“四早”整改模式,协调市县区205 个单位、430 名内审人员共同参与,使审计发挥最大作用。共审计财政资金4.41 亿元,捐赠物资413.55万件,核查省市重大项目169 个,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拨付资金1256 万元,完善规章制度10 项,向企业推送优惠政策100 多次,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事项38 个。开封市审计局的做法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交流推进视频会议上做了典型发言,得到了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