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再动员 补短板 促提升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审计第二阶段汇报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审计第二阶段汇报会,听取了各审计组围绕被审计单位在涉疫资金和物资接收、管理、分配、使用等环节的专项审计情况汇报,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专项审计的工作成效和不足,探讨研究了第三阶段的审计工作方向及重点。市局班子成员和各审计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工作,认真研读省厅及市局工作方案,明确“审什么、怎么审”;二要严谨细致,从严从实,确保疫情防控资金、物资收支管理及政策落实情况等审计信息的全面性、准确性、完整性、客观性;三要严格落实省厅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及时分类梳理汇总工作情况,扎实认真做好阶段性工作小结;四要在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可行性建议,并跟踪建议的采纳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