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省审计厅汪中山厅长莅临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1 08:30:50 【字号: | 浏览量:

省审计厅汪中山厅长莅临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办公室






 

8月19日至20日,省审计厅汪中山厅长一行莅临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调研活动,19日下午在开封市审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超出席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开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及科长以上干部。

座谈会由开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秦保强主持。

首先,侯红对汪中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汪厅长一行在双休日到开封深入基层调研,倾听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这种工作作风给我们做了榜样,也体现了省审计厅对开封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很受鼓舞。目前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平稳较快的一个好的发展态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整攻坚战、转型攻坚、国企改革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创卫、创园、创文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各项改革任务走在了全省前列,各项风险防控工作总体稳定。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与省审计厅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依法审计是政府依法治理的一个重要部分,要让审计在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防范领域及重要岗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开封的审计工作离省里的要求还存在差距,下一步全市审计部门要按照省审计厅提出的各项要求,继续努力,解决问题,把审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创新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审计工作,促进审计改革,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之后,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放汇报了开封审计工作。一是开封市审计局基本情况;二是审计队伍建设情况;三是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四是审计质量管理情况;五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六是有关意见建议。

汪厅长在听过汇报和交流后,对开封市审计系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省厅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开封的快速崛起和发展。并对开封审计系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大局,提高服务的主动性。要把“双强双提升”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在审计工作中要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提高开封审计队伍的整体战斗力为准。努力苦练业务技能,使开封的审计工作再出彩,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紧围绕任务在落实和创新上下功夫。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圆满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三是要紧紧围绕建设铁军目标,不断提高审计队伍的综合素养,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达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坚强铁军。

会后,汪厅长一行参观了开封市审计局计算机云平台审计系统。

20日上午,汪厅长一行考察了祥符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赴尉氏县审计局调研并听取尉氏县审计工作汇报。20日下午,汪厅长一行在尉氏县召开开封市审计系统调研座谈会,听取开封市各县区审计局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陪同调研。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