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 创建模范机关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8:43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河南省审计厅开展“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要求,遵循开封市审计局落实“三转”要求、推进“九项创新”、实现“以审三促”工作部署,禹王台区审计局以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知识测试为切入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质量。

一是精心部署,保障测试顺利进行。该局组织召开考前动员会,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明考试纪律,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二是严格评判,保证成绩真实有效。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开展,考场上党员干部专心致志,奋笔疾书,评卷人员于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对试卷进行审阅和分析,确保成绩真实有效。

三是反馈问题,倒逼党员干部主动学习。通过测评反馈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查漏补缺,找准薄弱环节,进一步夯实基础,激发党员干部学出效、学出彩。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