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网站改版试运行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6 11:29:36 【字号: | 浏览量:

网站改版试运行公告

 

为优化审计服务、展示审计形象、规范审计公开、促进审计发展,开封市审计局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已于2019816日上线试运行,网站域名仍为www.kfsj.gov.cn

新版网站可以提供更多样、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共设置信息公开、审计资讯、审计之窗、专题专栏、网上互动等5个主栏目,以及公开指南、公开年报、机构职能、预算决算、图文信息、审计快讯、审计公告、审计法规、审计论坛、内审园地、政策解读、机关党建、文明创建、在线咨询、网上投诉等24个子栏目,用于准确发布信息,倾听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提高审计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网站试运行期间,由于技术原因,可能出现一些栏目或内容访问异常等情况,我们将尽快完善解决,保证网站正常运行。欢迎您登陆开封市审计局网站,期待您更加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开封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9年816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