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祥符区审计局党支部和朱清寨村党支部 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8 17:03:30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动促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6月5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党支部与陈留镇朱清寨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祥符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和朱清寨村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党员初心使命。二是祥符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将80个垃圾桶捐赠给朱清寨村,用于该村环境治理,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扶贫成效。三是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身着志愿者服装,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贫困户陈书立、陈江家中,打扫院子及屋内卫生,与陈书立老人拉家常,询问今年小麦收成情况,并帮助老人家晾晒小麦,陈书立老人高兴的说:“我们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了,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了审计局党员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认识,推动了基层党支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