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禹王台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 助力企业疫情防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帮助企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禹王台区审计局助企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担当作为,和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协同企业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全天候常抓不懈。疫情发生后,区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带领助企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一是配合企业建立完善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应急预案,设置临时隔离场所,所有员工和外来人员每天必须戴口罩、必须量体温及扫场所码;二是协助企业做到“三个一律”,即: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厂、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厂、外来物流一律在指定场所消杀后转运;三是协助企业加强监管力度,配合企业安保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不自觉佩戴口罩员工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增强人员自觉意识;四是指导企业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要求企业内部指定专人每日进行筛查登记,及时上报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疫情不忘促发展。按照“万人助万企”办公室要求,坚持运行和项目两手抓,做到对企业的各项工作保障到位。一是督促分包企业开展“闭环生产”管理,了解企业闭环人数、企业宿舍床位及被褥等一线员工住宿情况,做到对员工住宿保障到位;二是了解分包企业职工食堂建立情况,食堂物资定点配送情况,协助企业对员工吃饭保障到位;三是提醒分包企业申请物流运输通行证,保障企业物流运输不受影响。目前,区审计局分包企业均已申请通行证,物流运输工作正常运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