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审计队伍合力,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以“呵护心理健康——快乐工作,享受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座谈会采用主题演讲、视频演示等方式,结合具体案例和现场交流,对心理健康常识、常见心理困扰及简单应对策略、如何缓解工作压力、控制个人情绪和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等内容展开了详实的讲解,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压力,正确面对压力,有效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科学管理情绪。通过此次座谈会,引导各级干部职工持续关注“心”世界,正视“心”问题,找准“心”症结,破解“心”难题,优化“心”环境,提升“心”境界,努力把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想全、配齐、做实、落细,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针对性强,受益匪浅,有助于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心理困扰,通过此次活动,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技能,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献上审计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