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牢记疫情工作使命 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10:46:31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按照市、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示范区审计局紧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责任,迅速采取行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广播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自觉做好疫情防控。

示范区审计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与社区人员从早8点到晚9点共13个小时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值班人员严格盘查进出车辆和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程序娴熟,一丝不苟,为全小区看好第一道防线。示范区审计局将继续牢记疫情工作使命,不忘为民服务初心,把党和政府对百姓的关怀第一时间传递到百姓心间,扎实开展好防疫和帮扶工作。最后,审计局局长杨国敏强调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疫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做细做实做严,确保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