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龙亭区审计局组织收看特别节目《平安行·2021》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9 04:40:18 【字号: |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龙亭区审计局组织收看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平安行·2021》。 

节目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回顾了十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风雨历程。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危险驾驶的惨痛教训触目惊心,时刻警醒着生命的脆弱;2021年“十大暖心视频”,见证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这些小小的善举,在审计干部心中激发出强大的正能量。

通过组织收看《平安行·2021》,切实增强审计干部交通出行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使审计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审计干部珍爱生命,掌握好生命的“方向盘”,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增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认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常态,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