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通许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面对冬季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局势,开封市通许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致力守牢冬季疫情防线,构筑卫生安全屏障,促进机关平稳运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严格按照通许县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要求,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防疫宣传,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该局在党组会和周一全体例会中学习规范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等防疫常识,观看学习防疫知识视频,在办公场所张贴防疫宣传画,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疫意识。

三是细化管理措施,落实日常防控制度。严格执行来客来访登记制度,要求办事人员佩戴口罩、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和健康服务二维码,做好办公场所的日常消毒,安排专人负责管理防疫物资,确保用在实处。

四是做好内部管理,执行外出报备制度。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值班规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制定疫情防控值班表,确保防疫信息畅通,有问题做到及时响应。局机关严抓内部防控,落实人员动态管理,提醒干部职工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报备人员外出等情况。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