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平安行·2020》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8 16:57:30 【字号: | 浏览量: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提高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干部职工文明理性出行,近日,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平安行·2020》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

节目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小主题,通过交警、事故当事人的讲述以及事故场景画面再现等,向我们展示了国家为保障交通安全做的各项工作,强调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该局干部职工收看节目后纷纷表示,生活出行中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宁等三分不抢一秒,还要带动身边人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安全文明出行。(下图为该局干部职工在收看节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