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15:01:59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防灾自救逃生能力,11月10日,祥符区审计局举办“走进消防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河南省文宣防火中心的秦教官为大家讲授火灾防范与自救逃生技能。他从一件件真实的火灾案例,给受灾家庭带来的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等血的教训入手,告诫大家防火要防患于未然,不能存在任何麻痹和侥幸心理。详细讲解了面对火灾如何应对、如何自救等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重点培训。

讲座获得了干部职工的好评,大家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到了火灾防范、自救等常识,掌握了火灾险情处理和组织火灾逃生疏散的能力。祥符区审计局将加大对相关宣传教育的关注,着力传播消防知识,带动更多的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远离火灾,拥抱幸福美好生活。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