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5 15:39:25 【字号: | 浏览量:

4月15日,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通过视频版面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宣传版面、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在全系统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形成全员参与的局面。 

三是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效果,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四是走进帮扶社区进行普法宣传。通过条幅、版面、资料等形式,向帮扶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