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被评为2017年度和2018年度开封市综治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08 10:04:49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和2018年度市直及省驻汴单位有关单位综治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对荣获2017年度和2018年度全市综治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开封市审计局均被评为优秀单位。

近年来,开封市审计局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一是制定规章制度。我局先后制定了10多项普法教育、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网络舆情等预案和制度,进一步强化综治基础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二是签订目标责任书。局长与分管局长、分管局长与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帮扶基层联系点。按照上级要求,该局对安全感调查排名比较靠后的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进行一对一帮扶,协调解决街道实际存在的问题,配合街道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在2019年底安全感调查排名中该街道提高了16个名次;四是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该局坚持每年至少召开2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例会,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每月利用党员活动日,掌握每名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并及时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