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与开封市中医院联合开展“送医 送药 送健康 扶贫助困基层行”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与开封市中医院联合开展“送医 送药 送健康 扶贫助困基层行”活动

 来源:人教科


近日,在开封市审计局精准扶贫点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市审计局与市中医院“送医、送药、送健康,扶贫助困基层行”活动如期开展。市审计局翟放局长、开封市中医院庞国明院长、杨济森副院长、杞县政府和沙沃乡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审计局参加“精准扶贫主题活动日”的41名党员干部,孔庄村村民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放和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著名糖尿病专家庞国明教授亲自带队,由中医院糖尿病、心病、肺病、针灸、颈肩腰腿痛各科专家及审计局服务保障人员共计26名组成医疗队,并携带大型流动体检车为孔庄村近300名村民开展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其中开展测量血压、心电图、胸透120人次,为村民免费捐赠纯中药制剂糖尿康、十一味益肾降糖片及治疗感冒、肠道疾病特效药物价值2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品300余份,受到孔庄村群众广泛好评。

为筹备此项活动,市审计局与开封市中医院领导多次商谈活动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并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考察,提前布置活动现场,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为孔庄村的乡亲父老送去了党和领导的关怀和厚爱,在加深了干群关系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开封市审计局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