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17:33:12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近日,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审计系统办公室工作。一是领会精神。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党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二是牢记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六大纪律”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造审计铁军。三是提升服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强调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努力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素养与能力,切实提高“三服务”水平,争当学习的表率、创新的表率、服务的表率,把局办公室打造成模范机关、表率机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