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春节期间廉政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1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春节期间廉政和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214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节前廉政及安全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侯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局纪检组长赵伟通报了开封市纪委查处几起违纪案件,并给全局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放指出,春节假日即将到来,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俭作风要经得住“年终考”,严防春节期间滋生节日“腐败病”。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敲反腐倡廉警钟,保持惩腐高压势态,以正风肃纪的新常态,干干净净过春节,清清白白过“廉关”。同时倡议全局人员要大力提倡文明、健康、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严禁酗酒、赌博和其他有损审计人员形象的行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抓好分管部门人员的廉洁自律工作,节日期间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理,确保廉洁清正、平安愉快过好节。同时,要求办公室要加强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问题发生。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