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机关真情关怀送祝福 清风和畅迎新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春节将至,开封市审计机关纷纷开展多样化活动,营造出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尉氏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对16名退休老干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杞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到局退休干部家中开展“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干部送去关怀与温暖;祥符区审计局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专人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忆往昔、话家常、论发展,并送上慰问品。审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发扬老干部优良传统,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鼓楼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赴对口联帮社区丰收岗社区开展“审计送福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行动,对背街小巷、绿化带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打扫,消灭卫生死角,为村民打造整洁舒适的环境。同时,联合社区为留守老人发放春联,共计40份,用“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美丽村貌为新春开一个清清爽爽、欢欢喜喜的好头。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开展“写春‘廉’ 迎新春”活动,大家用苍劲有力的笔锋书写对新春佳节来临的喜悦和对未来的祝福。一副副“廉”味十足的对联,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把党的廉政声音传到了大家心中,既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更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感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