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祥符区审计局“三个抓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6:27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祥符区审计局通过项目审计“三个抓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突显实效。一是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调查,广泛听取意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切入点。二是抓好项目实施。根据不同项目性质,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本级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卫生健康系统审计、扶贫资金、养老保险资金审计等一批关乎民生实事的项目,改善和保障民生,兜牢民生底线。三是抓好志愿服务。先后组织开展了“世界水日”“反邪教”“防灾减灾”等志愿宣传活动,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文明祭祀、移风易俗”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