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15:59:07 【字号: | 浏览量: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围绕“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的主题,将6月的第一周作为“绿色出行周”,开展了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展示和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宗旨和主题,讲解了绿色出行的各种方式和重要性,动员干部职工多多采取绿色出行方式,为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缓解交通压力,为自然环境减负担。

“我觉得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挺有意义的,低碳又环保,现在我每天都骑自行车上班,支持绿色出行。”一名职工对志愿者说。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传播了绿色出行理念,倡议更多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响应绿色出行,采用高效率、低能耗、低成本的交通方式,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融入日常生活。如上下班骑自行车、步行、乘坐公交等,减少私家车的出行,一方面为环境保护做贡献,提高了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另一方面也能有煅炼身体、健康生活的作用。通过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也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