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与爱同行 情满仲夏”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2 18:07:04 【字号: | 浏览量:

5月30日,开封市审计局联合市残联来到市康复教育中心,开展“与爱同行 情满仲夏”慰问残疾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市康复教育中心主任详细介绍了残疾儿童的康复教育情况。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们为残疾儿童逐一发放蜡笔、彩泥等生活学习用品,并与残疾儿童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信,养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实现自我超越,长大后回报社会。活动中,一名通过人工耳蜗手术干预并经过康复训练的听障小朋友,现场为大家背诵了一首古诗,吐字清晰、声情并茂,使在场志愿者们纷纷为她点赞!

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要用实际行动给残疾儿童带来关心和关爱,经常性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发挥审计机关的社会责任担当,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残疾儿童身心健康。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