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佩戴安全头盔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1 14:51:41 【字号: |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两轮电动车骑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展现开封市的良好风貌,按照禹王台区文明办《关于进一步推进禹王台区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9日,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骑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宣传动员会。

会上,区审计局局长张静同志就深入推进佩戴安全头盔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视安全头盔佩戴工作,骑乘电动车佩戴头盔、宣传骑乘电动车佩戴头盔、劝导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行为,切实提高头盔佩戴率。

会后,通过审计局官方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转发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并要求全体审计干部签订承诺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做交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