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全局64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遵循。面对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一旦发生泄密问题,都将威胁国家政治安全,危害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保密工作创新发展,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保密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努力在提高保密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上下功夫见成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