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举办2021年“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3 08:59:55 【字号: | 浏览量: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生活,12月21日冬至当天,53名干部职工齐聚局机关餐厅,开展了“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设置了擀皮和快速包饺子两个比赛项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了比赛。随后,大家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各尽其能,熟练地擀出一张张大小薄厚均匀的饺子“外衣”,包出的饺子“个儿大肚圆”,整齐的摆放在托盘中。大家相互分享了对美好生活的喜悦,表达了对集体的热爱,共同品尝热气腾腾、鲜香可口的饺子,纷纷感叹“今天的饺子就是香”。

“小饺暖尽心头寒,更胜金银百十千”。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暖意。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开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奋发作为,积极进取,推动审计工作和文明创建高质量全面发展。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